ID2037422

夏天太冷 · 新青航

浪迹天涯,匆忙匆忙的人生路上

海角天涯,迷糊迷糊的梦之旅途中

咫尺天涯,跌跌撞撞的成长路上

天涯天涯,青青葱葱的梦落无涯

加油

赖卫烽:

我以前以为我会一直很坚强,想来我必是一个成功的人,后来,现在,才知道,活着不容易。为梦想而生更需要勇气。

新青航:

【试刊卷】2013 06 17 星期一

来自深沉的梦境,去往未知的浩瀚宇宙。渴望被瞩目,希望被拥抱。我不曾离你而去,你还未曾与我相遇。我在人海里匆匆忙忙,每日忙忙碌碌,没日没夜。只为青春无悔,只为与你相遇时我不再卑微,而你不再无助。


梦的醒来,是你的呼唤还是俗世的嘈杂?美的破灭,是你的狠心还是我的无能为力?


我们曾经活在浩瀚的宇宙里,卑微而顽强,坚定不曾放弃。

我们曾经为了一块糖果而大打出手,而今天,却都弃之如履。

我们曾经以为,对方就是全世界,后来才知道,有一种爱叫做基情。

而我们童年时曾梦想如同英雄一般,为了好兄弟,挥洒热血,有一种人,叫做朋友!


而今我们都各自去往茫茫的远方,不能在彼此身旁鼓气呐喊加油。

火车还是轮渡,梦想还是家乡,都是我们年岁的抉择。命运的碾压。

现在想找个人可以放心的怄气都难了,才记起,你是在哪里呢?你是怎么样的样貌?

但是你的 爽朗的笑语,还在耳边。


祝福!幸福。梦想成真。


文字/图片:烽剑懒人

编辑/检校:忆璇、菘蓝、拾年、惑晓、小桔子

评论

热度(25)